市林业局举办绿色大讲堂--《森林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07 11:15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治林的本领。7月6日,市林业局举办了“滁州绿色大讲堂-《森林法》专题讲座”,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史宇主持,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林业局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

本期大讲堂由市林业副局长汪海洋主讲,汪局长作了题为“《森林法》司法实践与思考”专题授课,他从修改《森林法》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具体行动、精准把握新修订森林法的主要内容及有关问题思考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森林法》进行全面系统的介绍和讲解,并结合滁州林业实际对落实好、贯彻好新《森林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大讲堂结束后,史宇副局长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新《森林法》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学习宣传、领会好《森林法》;二要切实把握职责定位,认真贯彻执行好《森林法》;三要切实明确工作方位,结合滁州林业实际,落实、落稳好《森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