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2 09:23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1日下午,全省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滁州市林业局立即召开了全市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局长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强调六点意见。一是落实责任必须到位;二是宣传发动必须到位;三是火源管控必须到位;四是值班值守必须到位;五是应急准备必须到位;六是督导检查必须到位。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勠力同心,奋力夺取森林防火工作全面胜利。

最后,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史局长要求,一是各地各单位以政府名义颁布禁火令;二是以林长制为抓手完成市局交办的工作;三是加强野外用火的管控;四是加大防火宣传教育工作;五是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六是准确掌握火险预测;七是落实落细火灾扑救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