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到市林业局开展市直单位关工系统互学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19:10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1月10日下午,市关工委领导高迁、朱成林等一行互学互查组对市林业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市直单位关工系统工作汇报会。市林业局工会主任陈伟、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副主任闫先平、市林业局关工委副主任秦海清等参加会议。

检查组首先实地调研查看了市林业局党员活动室和市林业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我局关心下一代“八有四上墙”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继续做好林业系统的关心下一代工作。

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市林业局工会主任陈伟从“摆上重要位置,思想认识到位”、“落实阵地经费,要素保障到位”、“强化五个结合,开展各项活动”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表示,市林业局关工工作领导重视、软硬件设施完备、工作开展有思路、有作为、有特色,取得了良好成效;检查组要求,市林业局下一步要发挥林业系统自身优势特色,找准切入点,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林业系统新作为,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