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市属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家属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11-26 14:19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以吴保泉案件为戒,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深入开展,11月25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市属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参观了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并召开了市属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家属廉政教育座谈会。

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语录,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每一位参观人员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在廉政教育座谈会上,家属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为深刻教训,当好“廉内助”,把好“家门关”,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攀比,常监督,让自己家的“主心骨”、单位的“顶梁柱”抵御各种腐败诱惑,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

    市国有林发展中心主任孙大庆最后强调指出:国有林场班子成员责任大、权利大、风险大。家属们要加强家庭监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道德底线,算好人生“七笔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维护好社会单位以及家庭和谐稳定,当好贤内助,做好林场领导班子的坚强后盾。  (张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