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27 09:28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全面深化市直林业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11月26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窦建军组长专程到市林业局,为市林业系统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窦建军指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要“知敬畏”,敬畏人民、组织和法纪;要“存戒惧”,戒惧思想腐败、戒惧贪欲、戒惧美色和谀承;要“守底线”,坚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和职业底线。要习惯在受监督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在现实工作中要做到党内监督无禁区、老虎苍蝇一起打、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除,对腐败现象零容忍。

窦建军强调: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对照党的六大纪律主动查找自身不足,要坚持做到五个必须: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同志;必须遵循组织程序,严格执行请示报告等制度;必须服从党组织决定,决不允许与组织对抗;必须管好家属及身边工作人员,筑牢拒腐防变整体防线。张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