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08:31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124日下午,滁州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督查工作会议。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森林督查业务骨干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张培主持,市林业局局长薛玉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主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森林督查问题图斑查处整改情况以及2020年森林督查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下一阶段查处整改工作分别谈了看法和意见。刘心宏科长就2020年森林督查工作步骤及查处整改的时间表做了说明;张培总工通报了三年来滁州市森林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薛玉苍局长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完成2019年问题图斑查处整改销号,对2020年问题图斑梳理归类研判,有序推进查处整改工作;二是倒排时间表挂图销号,把列出来的重点、难点问题图斑清单交给各级林长,压实责任;三是严厉查处突出、典型案件,查处一批、曝光一批、处理一批;四是森林督查工作查处整改情况要同林长制考核挂钩,通过问题图斑的有效整改,协同推进“五绿”并进机制,确保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