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干部送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18:43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2月28日,市林业局召开干部送任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政府副市长姚志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行政干部科科长席斌荣同志宣布市委决定并介绍情况,李继宏同志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工作;薛玉苍同志提名为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李继宏在发言中表示,一是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感谢组织信任,感谢大家为林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虚心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尽心协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管好自己,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大家期待;四是团结带领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把滁州林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薛玉苍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五年来在林业局的工作,感谢了大家的支持,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林业事业发展。

最后,姚志副市长讲话。他对市林业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林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中来,讲政治,顾大局,全力做好配合工作,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要以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为总引领,着力实施五大森林工程,加速融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三要严明纪律强作风。要始终把政治纪律摆在前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市林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