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宏局长深入皇甫山国有林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5 15:10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范俊杰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1年1月14日,滁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深入皇甫山国有林场开展工作调研,国有林发展中心主任孙大庆、办公室主任张明利陪同调研。

李继宏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北将军皖东第一峰的望火楼,场长刘绪香介绍了望火楼周边的地缘概况及皇甫山国有林场森林分布情况,并汇报了林场发展思路。随后调研组来到金甲溪源头,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十大诚信之星”获得者皇甫山国有林场退休职工高青旺亲切交谈,并嘱咐高老要继续为林场今后发展献计献策。

李继宏对皇甫山国有林场近年来改革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开拓发展思路,提升林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好森林资源,做到绿色发展与生态保护同时进行,打好森林旅游和特色小镇这张牌,把皇甫山国有林场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