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宏局长一行深入石门山国有林场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5 14:27作者:石门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月15日上午,滁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深入石门山国有林场进行工作调研,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副主任祝山、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张明利陪同调研。

李继宏一行首先听取了林场负责人郑新宝同志关于石门山林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走访,肯定了林场取得的成绩。

李继宏要求,一要以吴保泉案件为警示,用身边事警示自己,要加强管理,教育为主,严管厚爱。二要以思想为引领,解决发展不足问题,通过发展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三要把滁州大道绿化建设打造成精品,树立林业职工形象。四要多到外面交流学习,做到见多识广,视野开阔。五要政企分离,把机制、体制建立起来,用制度管人。六要紧抓职工思想,干部职工要保持团结一致,把队伍建成守纪律,能干事的队伍。

最后,李局长在百忙中看望了新分到林场工作的藏族女大学生尼琼卓玛,并给予尼琼卓玛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鼓励。(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