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调研局重点绿化项目强调

注重质量为先、形象为要、安全为重

全力打造滁州林业绿化工程品牌

发布日期:2021-01-18 19:08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近日在调研考察局承担的重点市政绿化工程项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要求,充分认清当前林业发展的重大思想理论支撑和重要改革举措“两大利好”叠加的优势,认真把握市委市政府给予的窗口平台,打造林业品牌、塑造亮点品质、铸造工程精品,不断探索林业改革发展的新路径,全面助推林业高质量发展。

1月13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在市国有林发展中心主任孙大庆、党组成员於凤林、程云海陪同下,先后查看了滁州大道绿化采购服务、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绿化提升两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就工程设计、工程进度、工程监督、工程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调研滁州大道绿化采购服务项目过程中,查看了5个劳务班组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整体施工进度,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继宏强调,滁州大道是展示滁州城市整体建设以及文化形象的窗口,是全市上下关注的重要城际交通生态廊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组全体人员要尽锐而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施工任务,切实交出圆满答卷。

调研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绿化提升项目过程中,李继宏强调,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绿化项目是林业部门从事园林景观绿化建设的开篇之作,要力争做成精品之作。要切实具有前瞻视野,注重引入先进园林项目理念,认真设计一花一木、一站一景,还要注重引入乡土树种,全面提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绿化工程的特色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