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11:20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322午,全省林业系统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林业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市林业系统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森林防火形势,并对全林业系统春季特别是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继宏局长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林业系统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要分析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三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切实形成森林防火工作强大合力

李局长强调,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务实高效的作风,果断有力的措施,坚决打好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滁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