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调研组莅临来安县调研指导退耕还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5 16:54作者:来安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3月24日,省林业局造林经营总站站长何小东、三级主任科员胡普炜等一行2人在市林业局副局长汪海洋的陪同下,莅临来安县调研指导退耕还林工作。副县长郭永刚、王海甲及县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张山镇、半塔镇、新安镇等地,实地查看我县退耕还林项目小班地块,现场听取全县退耕还林项目建设及保存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我县退耕还林项目建设地类性质、更新还林措施及存在的问题,对当前新时期、新形势下进一步巩固退耕还林成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求,一是摸清底数,对退耕还林保存地块、面积、资金发放等情况全面梳理统计,为上级决策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二是落地上图,要积极对接自然资源部门,进一步将退耕还林地块地类性质查清查实并采集矢量数据全部落地上图;三是分类补救,对损失地块面积要充分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科学分类落实还林措施,确保退耕还林成果巩固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