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09:58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4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70名党员干部来到皇甫山新四军无名烈士纪念广场,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追思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

纪念广场上,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五星纪念碑,神情肃穆,整齐排列,静默哀悼,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那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随后,党员代表向五星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宇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郑重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最后,全体党员徒步前往无名烈士墓,献花敬礼,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感悟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青山有幸埋忠骨,头颅掷处绿成荫。望着草木苍翠的皇甫山森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到勤奋学党史,深刻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实干开新局,不断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力谱写新阶段滁州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