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13:31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在新的征程上,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

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任何企图都不会得逞。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通过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今后在滁州林业事业发展中,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建设“和谐林业、有为林业、平安林业”增添光彩,要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心和勇气,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