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考核再进位、创森再突破、全面开新局”专题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1:07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7月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考核再进位、创森再突破、全面开新局”专题务虚会,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科(站、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林业工作的批示要求;局领导、机关科(站、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巩固扩大林业大市优势始终走在前列、如何转化过往经验优势保持先进位次、如何通过扎实工作再形成鲜活经验、如何形成上下合力确保进位突破”4个方面重点,全面盘点梳理查找自身问题,从实际出发精准建言献策。

李继宏在听取发言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坚持“四个到位”和“四个注重”相结合求实效,实现“四有”目标。抓好“四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领导批示是对林业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努力实现考核争先进位、创森再突破、全面开新局的工作目标;二是决心要到位,决心是信心的体现,要坚定信心抓工作,担当实干谋发展;三是落实要到位,要将领导指示精神落实到位,局里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争取支持要到位,积极向国家、省等上级有关部门沟通汇报,争取更多工作支持。突出“四个注重”,一是注重抓绩效,开展工作要想明白、说清楚、做到位,力争工作出成绩、显实效;二是注重抓协调,分清“本位性”工作和“指导性”工作,综合科室和业务科室之间要密切配合,做到工作上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注重抓总结,开展的工作要及时总结提升,实事求是做好宣传,展现工作成绩;四是注重抓创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坚持立足实际,解决问题的原则,做好创新工作。做到“四有”,一是工作有亮点,着力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二是工作有突破,林长制考核重返全省前三,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三是工作有特色,工作要出经验,体现特色出品牌,突出品牌效应;四是工作有影响,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林业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