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暨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09:03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9月23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暨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大庆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市林投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市属国有林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市直林业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5688”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林业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市直林业系统营造起学精神、谋发展、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以及在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林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於凤林、市国有林发展中心闫先平、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梅三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继宏指出,要严格对照年度十项重点工作,梳理清单,倒排工期,争取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具体要求,一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要严格按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二要迅速行动,各个击破。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各个击破,不能“等靠盼”,要真抓实干,在尚未完成和短板明显的工作任务上下功夫;三要倒排时间,全力冲刺。要根据年度考核目标及任务要求,挂图作战,确保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