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14:29作者:防火安全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9月26日下午,在全省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局就落实国家、省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召开全市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琅琊山管委会、市森林公安分局、白米山农场、大柳种羊场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对全市林业系统秋冬季重点森林防火期森林防火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树牢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四是压实层层职责,督促引导相关主体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生产管理;五是细化工作举措,扎牢风险隐患的管控网络;六是明确工作重点,精准把握当前防火工作薄弱环节;七是加强部门协同,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八是强化宣传教育,形成全民防火的社会氛围;九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