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林业系统国庆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9:45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9月30日下午,市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市直林业系统国庆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大庆主持会议。节日值班人员、局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国庆期间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假期值班工作,一是在岗在位值班。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二是熟知值班情况。熟知上级值班电话和当日值班主要情况;三是履行值班职责。正规交接班,妥善处置来文来电来访,确保机关大楼安全,及时汇报值班情况;四是做好值班登记。上级抽查情况、对下检查情况和请示报告情况要及时记录在值班登记簿上;五是落实值班保障。值班员、驾驶员负责值班室卫生,当日值班人员交接前整理被褥、清扫卫生,确保室内整洁有序。

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国庆期间非必要不离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行及出差,要落实报备制度,注重国庆期间办公楼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再次传达前期“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暨党风廉政会议和全市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内容,并做进一步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