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10:56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缅怀英烈,崇尚英雄,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单位4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英雄敬献花篮并默哀,表达对英烈们崇敬之情和深深的悼念。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信心和决心。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革命运动、重要战役、革命烈士等展厅,追忆革命烈士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事迹,观摩革命时期珍贵遗物,党员们被先烈们为国捐躯、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和折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爱英雄的情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先烈们勇于献身、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秉承先烈遗志,接续拼搏奋斗,凝聚起谱写滁州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