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新时代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15:00作者:林业站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4月8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新时代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最新讲话精神,4名同志围绕大讨论主题,聚焦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李继宏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旨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通过学习解放思想、讨论交流思想,引导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焕发新活力、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组织研讨交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进行主观改造,提升政治站位和思维境界。

李继宏强调,全市林业系统各级干部职工要认真参与大讨论之中,要通过学习讨论,对照自查,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深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林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认知和理解;要通过对表对标,找准与林业改革发展先进地区的差距,找实自身理论、素质、履职、作风的差距,找细对照高质量发展的差距,切实为后续大调研活动作好思想准备和理论铺垫,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