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新调整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1:35作者:局办公室 黄菊卉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4月14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大庆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篇评论文章。6名新调整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孙大庆强调,一是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对党忠诚,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讲实干,比“提高”不比“提拔”。坚决做到善谋善成,成绩是干出来的,干部也是在工作中锻炼成长起来的,特别是要摆正心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正确看待个人的进退流转;三是讲廉洁,坚决做到严于律己。增强自律意识,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