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滁州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08:55作者:林业站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6月17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滁州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投资促进局等市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1年度林长制改革工作汇报片》,各市直单位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对《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

李继宏指出,市林业局通过开展“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 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聚焦重点、精准调研,围绕林业产业发展,充分借鉴相关省份的工作经验,探索建立滁州现代林业示范区,初步形成了建设方案。通过各单位集思广益,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优化调整方案,切实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用平台思维、生态思维、创新思维成事,以滁州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区为抓手,全面夯实滁州林业产业发展基础,为建设绿色滁州贡献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