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牛向阳局长赴石门山国有林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8:52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省林业局阅读: 字号【  

6月22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赴市属石门山国有林场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工作。市林业局、省林业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牛向阳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履行生态卫士职责,做好深化国有林场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他强调,要加强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建设管用、好用、实用的信息化平台,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资源管护质效;注重用资本的力量、市场的逻辑谋发展,实现国有森林资源资产保值增值。要树立以工作实绩为评价标准的鲜明导向,优化国有林场领导班子考核机制,以上率下激发干部职工向心力、凝聚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塞罕坝机械林场、原山林场等全国先进林场,在党建赋能、内部管理、基础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全面找短板、认真找对策,加快标准化林场建设步伐。市林业局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围绕如何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加强业务指导,努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示范国有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