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滁州市林业和园林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11:43作者:资源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各县(市、区)林学会、各会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

为发挥市林业和园林学会的桥梁作用,更好服务全市林业产业发展,根据学会章程,经研究决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1月24日上10:00-10:30在市委党校报到,1030召开林业和园林学会会员会议,会期天。

二、参加人员

参会人员为滁州市林业和园林学会各会员单位的会员代表,拟选任的薄壳山核桃产业、麻栎产业、杜仲产业、种苗花卉、野生动物保护专业委员会等人员。

三、会议内容

1、学习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

2、召开市林业和园林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市林业和园林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四、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出现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者一律禁止进入会场,开会前展示安康码,会议全程戴口罩,实行分散就座,座位保持 1 米以上

2、县参会人员由县林业主管部门负责通知,并于23日下午班前上报。

 箱:czlyjzyk@163.com

联系人:王 军; 联系电话:3019201  18225753066

 

附件:1、滁州市林业和园林学会参会人员名单

        2、参会人员回执表

                          

 

2020年11月23

 

 

 

 

 

抄: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关于召开滁州市林业和园林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pdf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