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国木本油料一线工匠人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10 10:50作者:林业站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市林科所: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国家林草局等十部委《关于科学利用林地资源 促进木本油料和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省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通知精神,根据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关于启动“全国木本油料一线工匠人才库”第二批人才征集的通知》要求,经局领导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全国木本油料一线工匠人才。为落实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长期从事薄壳山核桃、油茶等木本油料一二三产业,有经验、有创新、有成绩、有贡献的一线工作团队或个人均可申报。

二、材料要求:

个人或团队的申报材料应严格按照目录要求排序(详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放在一个WORD或PDF文档内。

三、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2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市局林业站邮箱(ahczlyz@163.com)。联系人:杨旭涛、曹菊,电话:3019165。

附:1、关于启动“全国木本油料一线工匠人才库”第二批人才征集的通知

    2、申报材料格式

关于启动“全国木本油料一线工匠人才库”第二批人才征集的通知2020.1.pdf

申报材料格式.doc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