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一日一技”在线服务稿件报送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1-03-04 15:54作者:种苗站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局机关各科(站、室)、市林科所:

根据市林业局《关于报送“一日一技”在线服务稿件的通知》(林种函〔20211号)精神,现将2月份各单位报送“一日一技”在线服务稿件情况通报如下:

2月份,仅市林业局木本油料(薄壳山核桃)产业小组报送1篇《薄壳山核桃冬季管理技术要点》,其余各单位均未报送有关稿件。在此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林业科技服务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需求导向,明确专人负责,积极组织优秀稿源,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线上服务平台共建共享。我局将对稿件报送情况进行每月通报,并将此项工作纳入2021年度林长制考核。

 

联系人:孙主义,电话:3019162,18955032769

邮箱:czslmzmz@126.com

 

 

                                   滁州市林业局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