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5 10:17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胜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在林业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对本地区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425
    二、征集范围

全市范围涉及林业生态建设、林业产业发展、林业行政审批服务、林业金融、林业政策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事项和意见建议。

三、事项说明

问题事项的事由要清晰明了,客观准确,简明扼要,可操作性强。

四、征集方式
    如有相关问题及意见建议请拨打电话(0550-3019163)或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ahczlyj@163.com),邮件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


 

              滁州市林业局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