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滁州市深化新一轮林长制
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0 08:25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20﹞34号)《安徽省林长制条例》《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皖办发﹝2021﹞21号)等文件精神,我局结合我市实际,综合各有关部门意见建议,起草了《滁州市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现对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8月20日至9月20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社会各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科。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林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联 系 人:李林

联系电话:0550—3019121

电子邮箱:czslzzb@163.com

附件:滁州市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