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安徽第四届来安池杉湖国际观鸟周暨首届“生态来安”
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来安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3 10:14作者:来安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随着来安县池杉湖湿地公园候鸟的迁徙回归,为进一步扩大“中国来安鸟类资源保护先进县”、“美丽湿地池杉湖”等品牌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11月21日上午,2020’中国·安徽第四届来安池杉湖国际观鸟周暨首届“生态来安”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活动当天,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许建民,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许国,副市长姚志,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超,市林业局局长薛玉苍,县委书记孙永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县政协主席张亚滨,副县长魏凯、朱新桥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部分中央、省、市、县级媒体以及摄影爱好者等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副市长姚志宣布启动仪式开始。杨文萍致辞。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魏凯代表县政府与同程旅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嘉宾为池杉湖推广大使(自驾车友)授旗并颁发证书。启动仪式开始前,还进行了以“爱鸟护鸟”为主题的文艺节目表演。
    “生态来安 鸟类天堂”,保护鸟类,走进自然,热爱来安,共同参与到生态保护工作中来。通过举办来安国际观鸟周,逐年培育和打造“池杉湖观鸟胜地和湿地旅游”品牌,提升和推广生态来安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2020’中国·安徽第四届来安池杉湖国际观鸟周暨首届“生态来安”全国摄影大展,提升了池杉湖对外影响力,让池杉湖成为来安对外交流和发展一张重要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