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业系统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15:07作者:天长市林业局刘斌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在2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业系统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分管领导、办公室、财务股、人事股、林长办、森林资源管理股、造林绿化股、公园办、城西林场、森林防火办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包镇技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省林业局传达国家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指挥员和专业队伍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省森林防火有关情况,会上学习和听取了六安、安庆、东至、黄山区等地的森林防火经验、分析形势,最后省局主要领导对全省林业系统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为切实贯彻落实此次全省林业系统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后局分管领导就我市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具体从防火巡护、火源管理、防火设施建设、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火灾应急扑救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此外防火办和城西林场要加大“互联网+森林草原防火督查”和“防火码”的完善和推广使用力度,提高“技防”含量,坚决打赢我市冬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确保全市林业系统“零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