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府城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09:53作者:凤阳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义务植树造林行动中来,在全镇树立“增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112日下午,府城镇组织镇、村干部来到九华山公园开展2021年“府城镇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虽然寒风凛冽,但是丝毫没能阻挡大家植树的热情。有的两人一组,有的三五成群,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对标扶正、培实新土,将一棵棵树苗扎根于泥土之中。

经过一下午坚持不懈的奋战,镇、村干部共植树苗200余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植树任务,为九华山公园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生态兴则文明兴,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美化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传递了爱树、植树、护树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让大家在劳动中获得了乐趣,提高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陈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