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09:28作者:全椒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4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全椒县林业局邀请县党史专家、县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讲师张继国同志前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林业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继国老师的专题辅导报告以《百年党史中的伟大战略思想—毛泽东<论持久战>》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依次讲解了毛泽东《论持久战》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三个篇章。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史料翔实,旁征博引、见解深刻,既有历史的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既富有理论性,又蕴含实践性,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和信心,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的目的。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史明智,知史担当,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履职尽责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椒县林业局阳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