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2 08:14作者:全椒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9日下午,全椒县林业局组织机关、林业站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国有林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赴县党风廉政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在场馆内,大家跟随解说员先后学习了廉洁探幽深义明、廉以修身心神正、廉以齐家品行端、廉以从业威望高、廉以治国民心聚、廉满椒陵盛世平六个章节内容,浏览了沈浩等人的廉洁典范事迹,警鉴了近年来我县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得到增强,防变拒腐的意识和能力得以提升。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从贪腐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长鸣廉政自律警钟,做清清白白的务林人。(全椒县林业局阳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