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级常务副总林长王俊卿调研凤阳山水库抬高工程

发布日期:2021-04-12 10:22作者:凤阳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46日,县委副书记、县级常务副总林长王俊卿到殷涧镇调研凤阳山水库抬高(恢复)蓄水位工程安置区工作。

王俊卿来到凤阳山水库,实地听取凤阳山水库抬高(恢复)蓄水位工程安置区选址、建设、安置及湿地保护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凤阳山水库抬高(恢复)蓄水位工程安置补偿方案》研讨会上,王俊卿指出,县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补偿资金150万元,用于殷涧镇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生态补偿,要加大凤阳山水库水源保护区内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王俊卿要求,工程建设关乎百姓的民生福祉,在不影响整体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工作流程要公开透明,严禁弄虚作假,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负责,确保安置工作合法公正。

县水务局、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县司法局、殷涧镇党委及政府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安置人员类型、安置方式、补偿依据、补偿标准、补偿办法等相关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并初步形成讨论稿。(王南、王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