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木炭系列产品荣获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金奖

发布日期:2021-04-12 16:30作者:南谯区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近日,从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传来喜讯,南谯区组织选送的木炭系列产品被组委会授予“金奖”,这是此次大会授予的最高奖项,得到参展企业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大会组委会给滁州市政府发出邀请函,滁州市林业局组织南谯区麻栎木炭和全椒县碧根果两个“拳头”产品参展,主要目的是推介产品、开阔视野和以会招商。通过林业部门和相关企业的鼎力合作,昌春木炭合作社选送的菊花炭及植物生长刺激素等12个木炭系列产品荣获组委会颁发的金奖和优秀组织奖。展会共吸引20个省60个展团600家原产地企业参展,参展期间,共发放木炭系列产品宣传单500余份、招商宣传册120份,现场接受咨询260人次,同时与郑太有机农业、嘉吉食品、广州新南农副产品、河南西峡香菇、吉林桑黄生物科技等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重点对木炭、香菇食用菌、木醋液系列产品深度开发和市场营销提供强力支撑,将为南谯区麻栎全产业链经营和国家级麻栎循环产业示范园区建设与乡村振兴带来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