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副局长周永兆来凤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09:04作者:凤阳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0月11日,市林业局副局长周永兆、林长制科负责人鲍安平等一行来凤阳县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县林业局张祖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殷涧镇白云村,分别对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白云上毕中心村、凤阳县殷涧镇业泽种植专业合作社、凤阳神仙谷樱花生态科技园有限公司、凤阳白云山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等林业创新示范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道路绿化、美丽乡村建设、成片造林、集体林地流转、林业产业发展等实施情况,并在大银山国有林场开展座谈,听取凤阳县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村级林业综合改革试点、大银山林场森林资源保护等情况汇报,并询问我县在推动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程中存在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

周永兆对我县在推动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力推动殷涧镇白云村林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大力实施“五大森林”行动,严格落实各项试点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小岗村调研农村改革讲话精神,挖掘、打造小岗村在林长制改革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细化落实本年度省市林长制实施情况考核工作,补缺补差,争先进位,为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作出更多凤阳贡献。

张祖明表示,将不折不扣按照周永兆副局长要求,在村级林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有新亮点,在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中有新作为,在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中有新机制,在林长制实施情况年度考核中有新突破,圆满完成林业改革各项目标任务。(王桂林、李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