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10:53作者:琅琊区林业局刘凯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0月14日,琅琊区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专题会议,全区区级林长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涉林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琅琊区林长制办公室主任孙宝俊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10月份全区进入森林防火期,区人民政府发布《琅琊区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区级总林长王政签署第2号总林长令,对森林防火工作做出专项安排部署。今年下半年以来,干旱少雨,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工作政治高度,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对森林防火工作做出周密细致的安排,把防火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具体人员;强化措施,切实落实森林防火工作政治任务,深入人心抓宣传教育,超前到位抓应急准备,加强林区管护,认真排查火灾隐患;加强领导,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工作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党政同责,逐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以万全的准备防范万一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