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林业发展中心深入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11:26作者:来安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扎实推进县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10月13日,来安县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技推广中心主任杨延忠深入发展中心定点帮扶单位施官镇贾龙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贾龙村委会,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和乡村振兴专干分别介绍了村情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延忠同志对贾龙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贾龙村是来安县唯一的少数民族聚集村,作为乡村振兴示范村,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走在了全县前列。县林业发展中心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落实落细帮扶政策,协助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培育壮大主导产业,特别是在苗木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全力助推贾龙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该村驻村工作队同志和乡村振兴专干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与帮扶单位的沟通联系,调动发挥全体村民的积极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