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宇督查南谯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14:30作者:南谯区林业局 纪杏虎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0月19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宇一行来南谯区督察森林防火工作,区林业局局长梁英俊、区应急局局长杨清贵和大柳镇负责同志陪同督察。

史宇听取了南谯区森林防火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大柳镇、曲亭村防火物资库建设情况。史宇对南谯区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表示肯定。督察组对南谯区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采取张贴《禁火令》、设置警示牌,设置、悬挂标语横幅等群众容易接受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并利用区98.3电台等传播媒介进行广泛宣传;二是狠抓火源管控,排查火灾隐患,严格落实野外火源管理的相关规定,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切实消除隐患;三是抓好责任落实情况,各级林长要认真履职尽责,按照“林长要履职、履职要见效、见效要显著"的目标,全力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保障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