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15:24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6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市属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今年市直林业系统共有63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103岁,最小的70岁,党龄最长者达73年。

仪式上,局领导向12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心潮澎湃,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无比喜悦,对党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无比感动。老党员们表示,要珍惜这份无上荣光,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滁州林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颁发纪念章,既是老党员们的无上荣光,更是对全体党员的鼓舞鞭策,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年轻党员以老同志为榜样,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投身林业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