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报告会 李继宏作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30 15:29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6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作《感受“觉醒年代” 坚持思想领先全面推进新阶段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市属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党课。

李继宏指出,党的历史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一百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百年,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最终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李继宏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项常态化工作,紧密结合林业中心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在今后的学习教育中要侧重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在学悟党史大脉络中见规律、强指导;二要在学悟党史大事件中见思想、强自信;三要在学悟党史大转折中见分辨、强遵循;四要在学悟党史大英雄中见行动、强作为。

李继宏要求,广大林业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真正使自己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精神上来一次洗礼。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扎实推进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际举措,奋力开创滁州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