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新阶段再出发”大讨论暨宣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08:58作者:林业站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3月8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新阶段再出发”大讨论暨宣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市属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国有林发展中心主任孙大庆以“新阶段再出发”为题进行了宣讲,阐述了其深刻意义,他表示,“新阶段再出发”是回应“三问”的必然选择,真正实现“新阶段再出发”既要破除“四字”束缚,也要实现“五再”转变,更要“三保障”的有力支撑。党组成员於凤林、副局长周永兆、造林科、皇甫山林场、市林投公司以及林业站新招录职工围绕近期市领导调研工作要求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发出新阶段“滁州三问”,结合自身分管负责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李继宏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以“怎么看”和“怎么办”对下一步全市林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领会领导用意,不负重托,理清思路,扬长补短,提升省内位次。二要珍惜岗位,提振精神,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全力打造“和谐林业”、“有为林业”、“平安林业”。三要抢抓机遇期,聚力再出发,抓主抓重抓细,快干大干实干,奋力谱写滁州林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