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20:03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1月13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苍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林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薛玉苍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擘画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求,要带头学、学原文。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林业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认真谋划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善于结合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市直林业系统党的建设、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