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森办联合市公积金中心、十八里店社区开展创森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19-06-13 15:58作者:政策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绿色,是生命之色;森林,是生命之本。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广大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认同感、荣誉感,坚定创森工作的信心决心,6月13日,市创森办联合市公积金中心、十八里店社区共同开展了创森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市民宣讲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并在现场开展了“人人创建森林城市、个个争当绿色使者”签名活动,号召大家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他人爱绿、护绿、兴绿。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创森氛围。志愿者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争当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倡导者、践行者、呵护者,为建设“城在林中、林在城中、林水相依”的生态新滁州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