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包保路段、农贸市场“回头看”巡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 15:51作者:孙华育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落实包保责任,10月9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大庆,工会主任陈伟一行,按照实地考察点创建考评标准,对同乐、阳明路段,中惠农贸市场、紫金商业广场及周边居民小区文明创建情况开展巡视督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在紫金商业广场和中惠农贸市场,督查组一行重点对市场文明经营、公益广告宣传、卫生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对发现的中惠农贸市场信息宣传栏张贴无序、外墙小广告和墙体脱落污损、“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现场交办商场和物业负责人限时整改到位。

在同乐、阳明包保责任路段,督查组一行对该路段门店广告不规范、非机动车停车线和绿化带缺损、经营户出店经营、不按规定摆摊设点等情况进行了梳理,下一步将主动对接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分工履行各自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责,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并跟踪落实整改,确保工作实效;市林业局文明办要加强工作统筹,充分调动本单位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期将针对问题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全方位整改,确保不漏问题、不留死角,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克难,奋力书写新阶段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