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到包保路段、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及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5:05作者:孙华育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市直单位包保路段、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常态化工作,10月14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到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服务及巡查活动。

志愿者们在中惠农贸市场和紫金商业广场及周边包保路段认真清理沿途绿化带、下水管道等卫生死角烟头、纸屑和果皮等垃圾,规范摆放沿途倾倒和未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铲除公共设施上的牛皮癣小广告;同时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相关要求,对该路段、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公益广告、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发现“信息栏”未张贴公益广告、垃圾清运不及时、乱扔烟头、路面坑洼、非机动车护栏破损生锈等情况。我局通过清单和图片的方式,第一时间将巡查的问题反馈至相关单位进行整改,确保相关包保路段、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存在问题尽快解决,不断提升创城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