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2022年“世界森林日”主题
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09:03作者:孙华育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2022年的主题是“森林与可持续生产和消费”。为扎实推进森林日主题活动,3月16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市林科所、市林投公司和市皇甫山国有林场党员志愿者70余人,赴皇甫山国有林场长冲营林区国家储备林建设示范项目基地开展滁州市“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志愿者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起到了表率作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义务植树300余株。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党员、群众更加关注森林、爱护森林,既为大地植绿,也在心中播绿,努力为建设滁州秀美山川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