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三项防控” 聚焦“三件大事” 勇争“三大荣誉”

——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11:01作者:滁州市林业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3月2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海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林业批示,以及疫情防控、党风廉政、森林防火工作、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文件精神,明确强化机关效能建设相关要求。

薛玉苍指出,特殊之年,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我们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党建发展等,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在疫情防控上,全国人民听党指挥,积极作为,取得了初步胜利,充分体现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围绕"四个走在全省前列",林业人要砥砺奋进、奋发有为;要坚决创成国家森林城市,为文明城市创建加分添彩;要打造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滁州样板;要加快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

薛玉苍强调,开局良好,务必倍加努力奋斗。要突出“三项防控”,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要聚焦“三件大事”,做到特色彰显。聚焦创成国家森林城市、打造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滁州样板和抓好国家储备林建设。要勇争“三大荣誉”,展现林业风采;勇争林长制改革全省第一,勇争招商引资全市优秀,勇争党建引领市级表彰。坚持实施党建引领工程,主动谋划党建新思路,开创工作新格局,创新基层党建实践,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薛玉苍要求,严格要求,务必强化作风建设。在政治学习要加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责任意识,树立精品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干事创业要踏实。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为官有为、为官善为。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各项事业之中。规矩纪律意识要严格。强化自我约束、自我醒悟,做到严格自律。始终保持优良传统作风,建设好、维护好林业系统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