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到来安县实地复核绿泉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15:38作者:来安县林业局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8月13日上午,省林业局基金站副站长施旌旗、造经站专家李滨等一行对来安县申报的绿泉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相关情况进行实地复核。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於凤林、林业站站长杨旭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组成员杨延忠等陪同核查。
    核查组首先深入示范区基地,现场了解示范区规模、苗木品种栽培等情况,查看了造型红叶石楠柱、北美海棠等特色品种。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江文林关于创建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示范区建设主体、五年发展规划和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查阅了土地流转合同等相关资料。
    核查组对绿泉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示范区创建材料编制好,表现真实;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定位准,发展规划明确。同时,要求示范区在未来发展思路上,结合林长制改革、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打造等方面,提高站位,做出示范,力争走在全省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