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林发展中心紧急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8 17:09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了做好近期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1月18日下午市国有林发展中心紧急召开视频会议,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市属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闫先平主持了会议。

闫主任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认真贯彻,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传达了省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近期文件主要内容,要求各科室、各场应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闫主任对市属国有林场营造林、滁州大道项目推进、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资源保护、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大家加强党性锻炼、算好人生“七笔账”,以吴保泉、阚忠案为戒,做一个廉洁自律、洁身自好的合格党员。(张旻)